為了購買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我去逛了幾家百貨或商場

但都沒有讓我滿意的,因為看到的不是價格偏高不然就是品質不太讓我滿意,後來讓我在這裡發現了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真是太開心了

簡直可以說是賺到了,因為價格合理也不用為了購買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還要外出所浪費的油錢跟逛街的時間,在這裡就能輕輕鬆鬆買到喜歡的商品!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樣商品不妨看看!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EAM YOSHIMURA 是由高爾夫球具設計分析家 - 吉村忠義,率領的高爾夫球手團隊,在高爾夫球具分析、Fitting、實測等領域獲得日本國內外極高的評價。 目前在日本雖然有許多設計高爾夫球桿的專家,但是集「高爾夫球桿評論家、製桿名匠、專業教練、設計師、測試師、品牌經營者」於一身的,只有吉村忠義一人。
 

 













 

 













 

 
















明星推薦

 


クラブアナリスト?吉村忠義が率いる日本最強の試打軍団













 

 





















 

 



 


TEAM YOSHIMURA 是由チームヨシムラは、クラブアナリストの吉村忠義が率いるゴルファー集団で、ヘッド、シャフトなどパーツごとのテストや、クラブ全体のフィッティングテスト、フィールドテストなどの分野で国内外から高く評価されているヒューマンテストチームです。 テストに当たるのは、吉村忠義以下、プロゴルファー5名(女性1名)、インストラクター4名(女性1名)のチームスタッフと、研修生やトップアマを含む数百人規模のアマチュアゴルファー達で、ヘッドスピード別のテストだけではなく、マシンテストでは測定不可能なスイングリズム?タイプ別のテストや、フィーリングテストなどを実施し、より実践的なデータの収集と、的確な分析?評価に努めています。
 

 













 

 













 

 







 

















 

 

 

 








商場百貨




 

 













 

 







 













 

 





















 

 




全新超高反発桿面設計搭配 FUJIKURA 70T 特製桿身 實現超越極限的距離!

 



① 透過非常穩定的 46"" 桿身大幅提升桿頭初速!"

② PX200 桿頭設計突破上一代達到了更強大的超高反発 C.O.R 達 0.87,球的反彈初速大幅提升帶來驚人的距離,高速反彈桿面設計同時減低過多的後旋,讓球呈現最佳化的飛行彈道。"

③ 整體重量從第一代的 290g 降至 278g ,搭配更具穩定性的桿身及最適化配重,幫助自然輕鬆的擊球也能具有爆發力。"

④ 日製FUJIKURA 桿身採用 70T(頓) 頂級碳纖維製成,更輕量但卻能更強韌、更高彈性,能大幅減低整體揮桿時桿身動態轉換的能量損失及穩定擊球瞬間的衝擊,讓桿頭能量傳導更完全。"

 



超高反発フェースと高弾性70tシートシャフトの組合わせによる

限界を超える飛距離を実現

 



① クラブの全長を46インチに設定することで、遠心力を利用した飛距離アップ効果を実現理論値では、クラブの長さが1インチ長くなると、ヘッドスピード0.8m/s上がります。結果的にボール初速がアップし、飛距離につながります。

② 超高反発フェースのC.O.Rを0.87~0.88に設定。初速が大幅に増加し飛距離アップにつながるC.O.Rを高くさせることで、フェースにトランポリン効果が発生。バックスピン量が減少し、初速が早くなり飛距離につながります。

 



③ 総重量を軽量化することで、ヘッドスピードアップにつながるヘッド?シャフト?グリップを独自の適性重量に設定することで、軸を安定させた体の回転で打つスイングが自然と可能に。
 



④ シャフトはFUJIKURA社製の高弾性70tのシートを使用キックポイントを先中にすることで高弾道になる(キャリーボールが増える)70tのシートを使用することでしなりを感じながらも弾き感を持たせシャフトがインパクト時の衝撃に負けることなく強弾道になる
 


 



 













 

 













 

 













 

 







 













 

 

















 

 













































 


【フェース面の肉厚】
 


A...2.1mm


B...2.2mm


C...2.4mm




一般アマチュアの方が一番ヒットしやすい打点に肉厚を持たせ、


外部を極薄フェースにすることで、トランポリン効果を最大限に発揮します。

桿面厚薄度特殊設計:讓反彈效應跟擊球能量反饋達到最佳的效率

 

 













 

 


勸敗










 

 













 

 

















 

 






























好用



















人氣


 


『シャフトに対するこだわり』
 


シャフトはFUJIKURA社製の高弾性 70T のシートを使用。

キックポイントを中しなりから、先中にすることで高弾道になる(キャリーボールが増える)

70T のシートを使用することで柔らかくても弾き感があり、シャフトがインパクト時の衝撃に負けることなく強弾道になる


【70tシート使用シャフト】
 


【一般的なシャフト】
 










トゥ側に当たった場合、右に飛び出すがセンターに戻る


トゥ側に当たった場合、右にそのまま飛び出し戻ってこない

 

 













 

 













 

 













 

 

















 

 
























































































流行


















































 


規格表
 


ボディ素材?製法


6-4チタン?鋳造


フェース素材?製法


β型高反発素材 DAT55G?鍛造フェース裏CNCミーリング加工


仕上げ


●フェース:サテン研磨IP

●クラウン:スーパーミラー研磨IP

●ソール:スーパーミラー研磨IP+ブラック塗装


ヘッド体積(cm3)


460


ロフト/ライ角(度)


9.5/59.5


10.5/59.5


フェース角(度)


H1


H1.5


COR


0.87~0.88(別紙参照)


CT値


347~370(別紙参照)


重心距離(mm)


41.2mm (10.5°で計測)


重心高(mm)


26.7mm (10.5°で計測)


重心角(度)


24° (10.5°で計測)


重心深度(mm)


35mm (10.5°で計測)


慣性モーメント(g?cm2)


4287g.c㎡(10.5°で計測)


クラブ全長(インチ)


46

 

 













 

 













 

 













 

 













 

 

















 

 











































































































 




シャフト


FUJIKURA社製オリジナルPX200 ウッド専用シャフト


フレックス


S


SR
省錢

R


シャフト重量(g)


48


47


46


バランス(±1)


D1


D0
部落客推薦

D0


トルク(度)


4.6


4.6


4.6


キックポイント


先中調子

 


総重量(g)(参考値)


279


278


278


グリップ


Team Yoshimura オリジナル軽量ラバーグリップ

(重量42g / 口径M60 / バックライン有)

 

 













 

 













 

 













 

 













 

 

















 

 





























































 


反発係数換算表の説明 檔案下載
 


専用計測器で計測される数値はCT値で表示され、その数値をR&Aが定める反発係数に換算いたします。


係数票の数値が高ければ高いほどボールは飛ぶヘッドとい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高い数値のヘッドほどフェースにトランポリン効果が発生するということで


ボールのバックスピン量が減少しボール初速が早くなり、飛距離につながります。


*ブルーはルール適合の反発係数


*ピンクは高反発といわれる反発係数


*イエローはルール適合でもうすぐ限界値


*オレンジはPX200ドライバーの反発係数

 

 













 

 













 

 

 

 

 

 


商品訊息特點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1日)證實,民航局已呈報交通部,收回復興航空航權,而交通部也已經核定。民航局稍晚也表示,將於下周召開復興航空航權分配說明會,必要時再召開航權分配會議,預計12月底完成所有的航權分配。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解散後,由於未在7天內提出復航計畫,民航局已於上個月底將復興航空的航權全數收回,並呈報交通部。交通部長賀陳旦1日證實,已核定收回復興航空的所有航權。賀陳旦說:『(原音)這個民航局簽報上來,我們交通部已經核定,等於是收回現在復興航空公司他們所有的航權,我們希望在最快的時間之內,能夠再把這個航權依照法規的程序,來請同業大家去申請,做更好的服務。』

民航局也在1日稍晚說明,將於下周召開說明會,請國籍航空業者提出營運需求,如果業者的營運需求未超過容量的班次限制,民航局就會按照業者的需求去分配;但如果超過的話,就會召開航權分配會議,並依各航空公司的政策配合度計算積分,進行分配,預估12月底就會完成所有航權的分配,並報交通核定。

民航局進一步指出,待交通部核定後,民航局就會通知業者,再由業者分頭向兩岸民航主管機關進行後續航線籌辦,包括取得時間帶、申請航線證書、報班表及票價等。

由於復興總計擁有43條國內外航線,其中7條國內線除了台北、台中往返花蓮,及金門往返澎湖馬公是獨家航線外,其他航線也同時有其他業者在經營;12條國際線則除了每周2班從桃園往返帛琉的航權需重新申請分配外,其餘多半是開放天空,可由各航空公司自由申請;唯獨24條兩岸航線、每周15個航點、61架航班,需全部重新分配。

其中最搶手的4條上海航線,包括桃園、松山及台中往返浦東,以及松山往返虹橋,每周共13班,10月載客率都達7、8成;此外,松山往返福州的10月運量也有8成2,松山往返杭州也將近7成。
 

 

 

研究顯示,大自然風貌能刺激連接大腦多巴胺報償系統的鴉片類受體,「對大腦而言,就像是一小滴嗎啡」,即使是簡單的戶外活動,例如園藝、健行、慢跑或遛狗,都有益身心靈。

鴉片類受體能抑制疼痛,也對紓解壓力、產生感情連結和正面思考有所助益。

文學家索羅和莫伊爾1個世紀前寫出自己戶外活動的體驗時,經常提及大自然對心理健康的益處,只不過缺乏證明,現代研究測量大腦活動、心率和其他因子,證實戶外活動有益身心說法。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大自然和運動對人體有益,在大自然中運動效果更佳。

猶他大學認知心理學家斯特耶(David Strayer)說:「我們可看見大腦的變化。」暴露在大自然中能改善專注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還能減輕壓力及增加同理心。

研究發現,手術後的患者若能從病房裡看見外頭的樹木景觀,不僅復原速度較快,需要的止痛藥和併發症都較少。

在創意推理測驗方面,研究人員發現,當受試者放鬆心情、到戶外度過4天後,創意和解決問題測驗的成績上升了50%。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12月7日,電影《屍速列車》方面與世界級電影製作公司Gaumont簽訂了翻拍版權合同。

據悉,該合同為「英語版權合同」,暗示著《屍速列車》的翻拍作品將進軍好萊塢市場。此外,簽署本次合同的Gaumont是一間曾製作過電影《LEON(終極追殺令)》、《The Fifth Element(第五元素)》、《Point Blank(自由之心)》等作品的國際知名製作公司。

《屍速列車》的投資發行公司NEW方面表示:「很開心能夠與擁有豐富國際項目經驗的法國知名電影公司Gaumont攜手合作。希望本次項目能夠成為韓國電影走近世界觀眾的一個契機。」Gaumont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坎城影展中看到《屍速列車》的瞬間,我們就被它而吸引,我們將為讓美國觀眾們看到精彩而有趣的作品而努力。」

另外,電影《屍速列車》講述的是單親爸爸(孔劉 飾)與女兒乘坐KTX高速列車前往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的故事。該片是今年韓國唯一一部觀影人數突破千萬的作品。(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 李詩英加盟《三大天王》 自稱私下喜愛研究料理

- 《Curtain Call》製作發表會 張鉉誠朴哲民等亮相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推薦,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討論,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部落客,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比較評比,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使用評比,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開箱文,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推薦,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評測文,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CP值,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評鑑大隊,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部落客推薦,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好用嗎?, 2015 Team Yoshimura II 木桿 (玫瑰金) ,碳身高反發 0.87-硬度R(10.5°) 去哪買?


arrow
arrow

    xpbhldj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